close

 

 

 

現在回想起來...

還是覺得不可思議

我居然應徵了~面試了~錄取了~找到打工了!!!

而且還是耳熟能詳的連鎖店‧丹堤

因為之前在劍潭店碰壁~士林店又太晚~

搞的我心力交瘁、萬念俱灰

想不到在104看到了大直北安店在徵人

索性就打了電話、春假提早回來投履歷、隔天馬上面試

就錄取了(店長後來跟我說~是看我很積極才用我的~哈XD)

大直北安店其實不會很遠~

可以坐捷運到大直站

也可以從劍潭站搭902、紅3、646

在大直捷運站下即可

店就下車處的斜對面

哈哈~告訴各位就是希望多多來捧場啦

不過等我上手再來

我不想讓你們看我出糗的模樣

目前上禮拜上了兩天班

累嗎其實還好~

因為我一天只有3~4小時

基本上PM9:00左右就下班

(這也是我看上它的原因XD)

也許因為我是新人~

之後會調整也說不定

只是要記的東西很多

腦子要爆炸大概是真的

目前學了後站的做餐、補貨、洗淨、清理

還有到店三檢~2F及廁所清潔整理

每樣裡面都有細節

只能說:慢慢學吧!!

來個人物介紹好了---

店長~靜芳

以店長來說~算蠻年輕的

是個輕切的大姊頭~笑聲超特別的

而且不得不說,"我大概不會再碰到比她更好的店長吧"

所有事她都慢慢教我

 還一直安慰我鼓勵我要我別緊張

我還蠻喜歡跟著店長的說!

店員~淑惠姐

她是第一個主動找我講話的同事

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~人也很好

(我好像跟比我大的人都蠻合的^^)

不過她好像都是早午班~可惜><

店員~佩穎

據說資歷已有半年~很聰明~前後站都會的人

我來投履歷時就是她收的

人也不錯~所以當時問了好多問題~哈

(好吧~老實說裡面的人都不錯啦~"目前"沒有壞人~噗)

第一天他帶我撤2F~也很仔細的在教我

店員~珮瑜

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冷冷的人

不好相處之類的

不過第二天她教我做餐時

還蠻客氣的~只是講的有點快= ="

資歷是兩個月~所以那天她也在學前站的東西

 

目前只碰到這些人~

不過感覺真的很幸運了

人都不錯~只是很少講到話

希望未來可以慢慢熟起來

 

最後來個出糗篇...

第一天~

第一次送餐上去超緊張的

雖然有跟店長送過一次

不過自己上去簡直是無頭蒼蠅

一直找不到號碼牌

而且大家的目光一直看著我

(他們OS:我的嗎?來了嗎?誰的ㄚ?)

本來想下去跟店長求救了

後來發現~該死的情侶躲在死角!

第二天~

假日人比較多

我在2F拖地時

因為拖把不好弄乾

拖的時候地太濕

我還在怕客人滑倒之餘

自己先打滑了三次

超糗~還故作鎮定

不過我想應該有人發現了

 

 

這星期有五天班~加油囉=ˇ="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