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繼前一篇廢話之後

是該更新一下~

不過這篇是打給誰看呢?

嗯~話說前陣子因為我的失誤

導致讓一位武陵人闖進我的"桃花源"

不過我的桃花源並沒那麼神

說消失就消失!

ok~就這樣作罷吧~

反正武陵人被我點了啞穴

..................

Cow!這些不是重點

因為接近期末有了一些感觸

很快就能搬回家

   讓我十分雀躍 ^^

想起上禮拜

因為太多的壓力&引爆點

讓我一路坐著"中興"哭回家

其實這樣釋放壓力是最好的

一個人、看著窗外、哭完一包衛生紙

可是依然有人不識相坐在我旁邊

害我只好忍著哭聲默默掉淚

不知道為什麼經過了一年

對課業、朋友、宿舍

依舊還是有那種抗拒感&不適應

雖不能完全的說都是負面

但當我認為穩定之後

卻又一次次的波動

尤其是這三個

總會有聯集與交集的時候

當積了一個禮拜

唯一能讓我短暫逃開的就是回家!!!

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個禮拜都回家的原因之一

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

大學可以被我念到這麼痛苦

甚至認為重考時光都比現在美

所以常常有那不可思議的念頭

就是.....不過我可沒那麼有錢有閒拉

因此我考慮ㄌ另一條路??!

不管如何.....

我想我需要花些時間想想

趁著暑假的時間

擬一些計畫去完成

不管結果是哪條路

我想我該整理好心情

去面對!!




PS:武陵人!暑假一起去考駕照拉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