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喔...=.=

  喔...=口=

  喔...T口T

.....

八月一日到了

而且到很久了

"結果"要我來說

真殘酷=︿=

保守來說

「我糗了T^T」

客觀來說

「是有希望

......

值得安慰的是

至少有達到最低標準

只是達到標準的人

還要按梯次報到

顯然...

我不是第一批

and...

第二批也可能沒有我

或許到了我

名額滿了、開學了

才恍然大悟要回台北了

ㄇㄚˇㄇㄚ說

〝就當作沒考過、準備收收心滾吧〞

阿~

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ㄚ

當然"滾吧"是我加的拉= =

不過周杰倫是對的

聽媽媽的話

寧可不要有期望

也不要失望過大

所以...

剩下一個月準備

調整心情恢復

注意宿舍通知

保持同學聯繫

之後...

媽媽妹妹珍重

各位台北捧油

請繼續多多指教了!

~TˇT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