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想,這個標題

下的非常好=ˇ=!

光兩天跑台北

就給政府賺了$160

‧‧‧‧‧

好的,那不是重點

只能說...這次旅程

好像是國小寒假作業要小朋友

拍攝台北各地景點所規劃的行程

02/04

地點:九份→金瓜石→101

02/05

地點:木柵→烏來

第一天,老妹用很漂亮的四個字形容這天

---「處處碰壁」XD

其實本來是要去木柵看貓熊

但"晚起的人兒沒票抽"

馬上對調這兩天行程

(這是這個寒假的第二次遇到對調這回事了= =#)

後來到金瓜石和誠品信義區也是

都因為太晚被迫離開~囧

第二天,純屬是一個不服輸的女人的故事

說出「看不看貓熊都無所謂,我一定要抽到號碼牌」的話

也因為這句話

我們背負了早起的命運

很好,到那後我看到

還有"一萬多張"可以抽!!!

停完車後還堅持要用跑的去買票

我不信那一萬多張會在這幾秒鐘內消失

如你所願,我們大概是前五批的早起人兒

排隊的過程中

我們話題都圍繞在平日的人潮和無薪休假上

沒錯!學生就算了

為什麼還可以看到大人攜家帶眷在"平日"出來郊遊???

難道台灣真的有那麼不景氣

這些...都是無薪休假的受害者

還是...為了一賭貓熊風采

不惜請假也要來參觀???

我想,如果是後者

大陸可能會重新擬定征服台灣計劃

兩隻貓熊就可以讓部分上班族罷工

那多送幾隻來

台灣就.....(我保留)

By the way~我媽的班次是做二休二

結束以上可怕的論點後

終於看到貓熊了!!!

不過如傳聞說的---咻---

蛤~沒了!!!

嘖嘖~只好把注意力集中在週邊商品上XD

相反地

之前也曾轟動一時的無尾熊、企鵝

現在是包妳看到爽為止

唉~誰叫,人是現實的動物呢

這次採取重點式的參觀模式

大略逛到中午我們就轉往烏來

普遍來說~

烏來還好,也許受了點雨天的影響

比較沒什麼興致

後來本想去碧潭划划船

顯然真的是因為雨下太大

所以很快地結束了這兩天的行程,Over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