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大學的第二個暑假

 

 即將又要被我給毀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雪特~我也不想押

 

這幾年的目標-打工

 

半個風聲都沒有

 

虧我到處投履歷到104跟1111

 

連家附近的商家都找

 

受不了店員還很跩說

 

〝我們要正職,不要工讀ㄝ 〞

          呸~老娘做起工讀不比你正職差

 

    這幾年的目標part2-減肥、考駕照

 

噗~連自己都忍不住吐槽

 

還是等暑假過後再揭曉!!!

 

 

另外今年也有新目標...暑修

 

是的!很遺憾

 

第四學期依舊沒拿到歐趴

 

反倒是又刷新記錄

          累積了5科被當

       

(OS:你到底想要修到幾年阿你=''=)

 

因此我不得不選擇暑修這條路

 

  但事與願違...

 

前幾天選課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娘居然沒給它搶到啦  

 

是說我要背負5科恥辱升大三嗎~硍

 

 

所以...

 

現在的我又成了"無業遊民"

 

只能在家做免費勞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連米蟲都不如押  

 

不過今年老媽還是叫我再考一次轉學考 

 

(也是最後一次了)

 

 考回來的確是能省錢又賺錢的好事

 

雖然要考的科目我都"當"過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人定勝天嘛~俺會加油

 

 

其實我還有一個新目標

 

對我來說是個挑戰吧

 

不要不看好我

 

我告訴你

 

 我就是要挑戰---

 

 天 天 寫 網 誌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Come so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