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 看起來真的好吃捏

你的是千層麵 

最近

看行事曆才發現...

從開學到現在

幾乎每週我們都會約會一次

即使你趕推薦趕的要死(也還好XD)

我考試報告多到爆炸(不爭的事實TT)

我們好像還是會自己找樂子~噗

不過...似乎"荷包"在抗議了

戶頭餘額的數字也在警告我:

「蕭XX,你夠了!要節制了!!」

看來...我們要"禁慾"了

對於物質的欲望~嘖嘖

我想,10/23就開始實施吧

意思是~~~

玩完生日趴+慶功宴就收手拉~~噗哈哈

 

 

唉阿!~其實這篇是要打【食記】的說

都離題了= ="

話說每次去實踐

感覺去挖寶一樣

我最愛的美式餐廳

那裡開了不知道有幾間

這次吃的是---ROCK

跟上次的樂多一樣是小小家

不過我們那天比較沒人很空

一樣照點了"漢堡餐"

( 都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外國人

怎麼那麼愛吃漢堡堡~ )

小鬼點的是千層麵+藍之星

藍之星是加了色素的汽水

賣相好口感也好~都後悔了

我的紅茶,+30就可以升級的

只能靠我的漢堡撐場面了

送來的時候看它分開的份量還好

哪知疊起來猶如101般的誇張

這叫我怎麼吃ㄚ~

 我又不是大炳~

只好再把它拆開~好蠢喔!!

這頓下來,其實還不錯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樂多

可能它花樣比較多~哈

如果要我評分...

抱歉!我沒有蔡導那種對食物的敏銳度

食物我只會分-好吃,不好吃,還可以

 

隨後來到誠品的2F

這才是今天的目的

我的第一次---綠蓋茶

 上次看電影就想喝了

後來得知實踐就有

所以這天殺過來了

不知道為什麼

今天走到哪都沒人

整個2F小貓兩三隻

不管了坐下來點杯招牌來喝吧

聽說還有炸類的

不過基於剛剛才吃飽

加上它的價格...算了=ˇ="

綠蓋茶送來時

原以為是像網路上那種啤酒杯的模樣

結果那是要加大才有

有點失望~不過喝了一口又好了XD

真的要配上面那層才會好喝

就這樣~喝著綠蓋茶聊著天好享受

不過人少的關係

總覺得我們聲音好大~呵呵

而由於我隔天還要考微積分

所以今日就衝衝結束了...

好吧也沒有衝衝啦~噗

好有啤酒的FU~乾啦X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