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種驚訝是正常的...

我的blog完全不知道已經進入2010年...

莫過於它的主人還來不及...

幫它告別2009年...

09年就已成為了過去...

 10年就已成為了-----現在進行式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圓

 

哀~又是一段掩飾偷懶的廢話= ="

請大家要習慣~@@

開始放寒假的1月下旬

還沒宅到什麼就這樣沒了

這真要多虧了證照課、出遊、打掃押

沒事學人家報什麼證照

課還沒上到5分鐘

就去夢周公了

(事實上,課太無聊,椅子又是沙發,很難不睡阿XD)

 

然後有報證照課的人揪團提議去九族日月潭

一時興起便答應了!

那兩天行程"整體"來說,還不錯玩拉

不過不會再去第二次了= . =

因為我坐交通工具坐到快七笑拉>O<

簡單說第一天坐了公車、火車、客運、計程車、船

一天就有一半時間在坐交通工具

 第一天坐船結束後就一路暈到旅程結束

兩天加起來車費剛剛好$1000

也是佔了總旅費的1/2

所以下次再去要繞山或轉車轉到瘋掉的地方

除非有人開車或我開車(機率還真小)

不然,不然就請大家跟我一起體會

"腳是萬能"這句話~哈哈>O<"

 

再來,就要講到為何我討厭寒假的原因之一

沒錯~就是打掃!!真是可恨又可惡!!!

所謂母命難違,早放假算你"ㄕㄨㄞ"

從放假開始,做宅女的第一天起

你的身分也是"打掃的歐巴桑"了

今年一樣要在冷颼颼的天氣洗門窗

廚房、客廳、寢室、廁所

該掃該刷該拖該收都得弄

還得跟小強蜘蛛搏鬥

每年還重複著

丟掉了會後悔的東西

保留了一點用也沒有的廢物

好家在,這短期勞工是有尾牙可吃的

而且打掃那幾天

老媽,不,老闆會帶晚餐來探班

一份麥當當、肯達基

就可以撫慰我這歐巴桑的心靈

(說得太好了~)

目前只剩客廳了...

只能說~"客廳尚未完工,姊妹仍須努力

打掃結束之日必在不遠矣"

 

累了,先這樣吧~By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