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自從換了光纖後...

像是youtube這類東西猶如飛速阿~

不過可惜,剩不到一個月便開學

能用它的時日不多了~再會!

因為換光纖的關係~

中華電信還附贈MOD免費2年使用期

【註解】MOD-是中華電信推出的多媒體平台服務, 

透過 網路將多樣化的精彩節目,透過機上盒呈現在您的電視機上。
 
有點像是PPS的網路電視,不過它是裝在電視上(簡直無意義)
而且75%收看節目還要額外付費...(這算什麼)
 
免費的只有什麼黃金套餐~
 
裡頭有分好多類~但國片洋片盡是一些爛片..不..
這樣說會有爭議...該說是經典中的經典
也許太無聊,無聊到我去看卡通那類...
科學小飛俠,NO,蒼海戰士啥挖溝,NO,鬼神童子,還OK
算是童年的卡通吧~召喚前鬼,打倒羯魔獸之類的
喔喔~真的好經典~經典到我還能撐著看了一半...
我想有看過ㄉ人應該也明白~
每集幾乎是所見略同...
人類的慾望產生→寄生後為非作歹→小明召喚前鬼
→咒語佔了整集1/5→打倒羯魔獸→壞人失敗找尋下一個
每集差不多之下~我做了一件最差勁的事
那就是---直接看最後一集做個了解!!
我以為無聊的事我只會做一次
結果...我又換了一部卡通看~
這部可只經典簡直精華~因為我可是全看完了哦
而且MOD只出到33集~老娘還發了瘋把剩下下載看完
據老妹所言,我又再度著了魔
雖然是久遠的童年卡通,不過...
〝正因為經典才值得懷舊 〞
(不虧為懷舊老人的名言阿~ㄏ哈哈)
這部正是---【夢幻遊戲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