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「YA!~我終於考取〝駕照 〞了^ˇ^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完畢

 

接著大家可以跳出去了...

單純是炫耀而已

但萬一讓大家繼續看的話...

就不單純是可恥而已

因為.....

 

 

呵呵~我考的是普通輕型機車拉~

但我筆試還蠻高的捏~

(重點不是在這=''=)

我說押~

能有今天的〝成就 〞都要歸功於我妹!!

要不是他的心血來潮~

我可能拖到開學還沒去考

 

 

話說第一次到監理站還挺興奮的~

跟小學生郊遊沒兩樣

不過...(左瞄~右瞄)

考機車的竟然清一色都是青少年!!!

唉~活到這把年紀到底在幹什麼.....

而且還只是來考筆試而已~

櫃檯小姐還依在叮嚀我們

「考輕型的話~只能騎50CC的哦!!」

(OS:我知道我知道~請你小聲點)

接著我們前往體檢處健檢

我還以為流程很多

事實上~只是視力檢查跟基本的手腳動作

很快地我們又返回監理站

要去筆試囉!!!

想不到我居然會害怕~

因為,我相信...

【筆試不及格】這種蠢事

有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

(5分鐘過後...)

哈哈~什麼嘛~就這點程度~喝哼

就這樣~好跩的晃出筆試室

而且我還比我妹快~令我更跩了

(事實上我們題目有難易之差~)

唉阿~總之我們都考到了~

拿到駕照真有說不出的喜悅ㄚ~

接著~就讓我們(用50cc的)馳騁在道路上吧~

 

 PS:不過聽說50cc快絕種了,是不是真的ㄚ~阿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