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那當然不是我!!!

 

 

不過以下是我的電腦桌,母親大人的賞賜,但好人也不做到底,

 

 

脆弱的孩子哪懂木工的活,母親大人卻逕自上樓午睡去了(過分)

 

 

 

我只好.....

 

 

打另外一個人的主意了XDDD

 

P1020447-vert.jpg  

 

  P1020458-horz.jpg  

 

我只能說.....

 

 

我妹真的太強了,這幾乎是她栓上去的

 

 

聽說我媽在購物中心買回來的化妝台也是她一個人弄的

 

 

所以說以後她如果不走餐飲業,真的可以考慮做工匠:P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