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說好順利考取駕照後的請客...

今天要履行了!!!

 

 

好在今天天氣好得沒話說

我們一路騎到桃園大有路上,中間偷換手了幾次(考到就要騎阿)

這家是之前我妹跟她男朋友來吃過,據說還不錯!!

說是請客,其實自己想吃的心情占了一大半XDDD

價位在150~300內,是中等價位,不過!!!!!

飲料卻是另外點,配合餐點折10元,這點我不太能接受(因為飲料都要65起跳)

 

↓大有路上的Debbie's黛彼美式餐點

P1020509.JPG  

 

平日的中午似乎沒那麼多人...

(本來是那麼想的,但我們吃到一半突然有一堆國中生衝進來)

 

↓裡面位子沒有很多,有木椅有沙發

P1020504.JPG  

 

 

↓不好意思喔~我們是沙發

P1020465-horz.jpg  

 

右邊那位小朋友前不久拿到HTC野火S...(20歲生日禮物其實等很久了)

不過她姐玩得比她還兇XP

因為沒有辦上網的關係,她都到處找WIFI免費的地方上網

可惜黛彼是中華電信要付費~~~

害我超想打卡的說

 

↓來了來了!!

P1020482-horz.jpg  

 

我妹的是豪華蛋捲,我的是大胃王美式早餐

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耶...(小聲碎碎念)

不過馬鈴薯比我們上次去MXX好多了

我妹的蛋捲還不錯耶,她上次也是吃這個,混著蛋、火腿、蘑菇、彩椒YAMMY

中間那杯好像是牛奶燕麥吧,我以為很難吃,結果還不賴!

 

↓美食連環照,看了都飽了:D

P1020479-vert.jpg    

 

當我妹剩半個蛋捲的同時...我已經嗑完了!!

結果居然要我幫她吃...我心想:你不餓來吃個屁阿浪費你姐的錢

不過基於身材的考量我拒絕了~硬逼她吃完(哪來的顧身材=''=)

時間接近1點半...其實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...

就像一開始說的,國中生也有,什麼時候他們也流行吃這個(等等...哪來的錢阿!!!)

今天這樣騎來,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,有時間應該還會再來,不過下次自己帶開水去XD

 

↓走之前,再來拍一張

P1020508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